2010-01-05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

雷‧金(Ray King)擁有一個大型12,000平方英尺設備精良的工作室,其中包括專門的玻璃複合,切割,鑽孔,拋光設備,一個全金屬車間,木工車間,先進的電腦繪圖實驗室,數千平方英尺的室內外組裝空間,因此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有能力同時處理好幾個大型藝術創作。

玻璃材質提供了一個耐久的表面,這個表面可以與其他複合材料與光產生反射(也可以創造高安全性玻璃)。雷‧金(Ray King)專精於高科技全息薄膜和薄膜分色塗層,這個技術可以彎曲和分離光成為不同波長並產生豐富的顏色。他還擁有豐富的結構經驗,這些張力結構由不銹鋼纖維製成,並且利用節點的方式呈現藝術品。

雷‧金(Ray King)親自安裝作品以確保達到最高標準的品質。他的作品都以最高公共安全品質來設計,使用耐用度極高的安全玻璃和不銹鋼材料製成,也因此作品幾乎都不需要額外的維修。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室外圖-A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室外圖-B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室外圖-C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一樓室內空間

雷‧金(Ray King)工作室二樓室內空間